不all不複數購買不特地買日版不打算把碟收齊不補番或朵拉馬不收圖不進FC不見生人,基本只買專輯普盤的吃CP路人一枚。

上星期關八的特番。


巴黎黑人還挺多所以戶君的膚色非常合理(。

那句法文口號:Ne prenez pas le risque de voir la mort en face(別冒直面死亡的險,我自己隨便拿機翻葡再翻中的求別鞭)

小字就是節目紅字翻的注意燈號啥的。


至於巴西,日裔人也算多的(。

事發地在東北的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yoko演的主角化名Rodrigo,穿的是仿版Sport Club do Recife的主場球衣(正版在節目本身資料片段就有,右胸是阿迪的logo當地不可能沒有賣)。


順帶一提球會簡稱Sport或Sport Recife。按巴西人發t尾音會講得跟「七」一樣的習慣,不負責任推測那句加油口號就是“Ir Sport”。

主要不是學巴葡,有錯歡迎賜正求別鞭⋯⋯

评论

© 意言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