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all不複數購買不特地買日版不打算把碟收齊不補番或朵拉馬不收圖不進FC不見生人,基本只買專輯普盤的吃CP路人一枚。

由於自己言論不加收斂,wb那邊是永遠無法抽中獎的體質。

連帶罵DG的也被消失了,淦。

那我在這邊再罵一次存個檔吧。


廣告本身我有去IG看,idea本身跟手法確實挺爛的,也體現出對中華文化不求甚解只求圈錢的心態,但光靠這材料DG不會到這地步的,畢竟各人理解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但是截圖一出肯定GG。

材料本身已經帶輕蔑的情況下私信開地圖炮484傻。


公關人員忽然天降爛攤很可憐,但薪水有包這個的嘛。

結果出來的解釋居然是被駭了?exm?

你們那個大一個牌子官方帳號沒有經過十個八個人討論怎麼能發文?而且都沒有IT部門管管資訊安全的嗎?

我不知道在涉事設計師時有前科的情況下,這公關手段跟Tarte把錯都推給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實習生比起來哪個比較爛。

駭客跟小實習生表示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


如果是上面不肯低頭被迫睜眼說瞎話,那是真真太可憐;否則是真真太zz。

明明是連下跪認錯都救不回來的事態,居然連認錯的姿態都錯。你要這圈錢同時得罪客戶跟合作者不覺得sorry這詞太輕了麼。


wb上的道歉視頻有沒有出現apologize已經不重要了,反正現在肯定沒人買帳。


以下一道選擇題:

他們為啥要道歉?

A 替駭客道歉

B 為捏造被駭一事道歉

C 為SG私信亂罵道歉

D 為廣告意念道歉

E 為虧錢道歉

评论

© 意言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