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all不複數購買不特地買日版不打算把碟收齊不補番或朵拉馬不收圖不進FC不見生人,基本只買專輯普盤的吃CP路人一枚。

iHerb記錄

BNRG, Power Crunch Protein Energy Bar Original, Triple Chocolate, 12 Bars, 1.4 oz (40 g) Each

十二條一盒,夜校學生表示墊肚子用。

驚艷。之前買過四百卡一條的,頭兩口還行之後就沾牙而且難咬到一個點⋯⋯然後就會覺得膩了ˊ_>ˋ

這個可能是因為威化的關係,吃起來基本沒覺得這是蛋白棒系的。

當然成份還是那些,除了蛋白質,脂肪含量也不低——但是加班啥的放公司方便嘛。




Starwest Botanicals, 花卉水,茉莉精油,4液體盎司(118毫升)

是玻璃瓶。成份是純水加精油。

精油的味道跟花本身略有出入但我挺喜歡的。



Heritage Store, 雞蛋花花水,8液體盎司(240毫升)

雖然有強調「已經渦旋和磁化的水將能量提高到更高的振動,我們認為更有益」,但還是純水加天然香精的意思。

跟上面的茉莉比非常接近本來的花香。但是複製的不只花香也包括後續的草青味。一開始覺得臭現在感覺還行。


這兩支偽花水我都隨便噴⋯⋯不限定用在皮膚上。


Now Foods, Solutions, Xyli-White牙膏凝膠,清新薄荷,6.4盎司(181克)

薄荷不太有感。跟市售效果差不多(吧)。



COOLA Organic Suncare Collection, Classic Sunscreen, Sport, Unscented, SPF 50, 5 fl oz (148 ml)

這牌子在各代購間很紅。

就這瓶身體防曬而言,它就是正常的一瓶身體防曬⋯⋯防曬係數越高就會越黏膩這個大家應該都懂。

我記得有之前寫過這瓶的感想:身體防曬隨便扔臉上可能會造成字面意思上的辣眼睛。(我眼睛相對是難伺候點,但的確有其他牌子不辣眼睛也不貴的)

然後,這陣子前臂不時會發癢⋯⋯不知道是不是跟這玩意兒有關ˊ_>ˋ

评论(1)

© 意言堂 | Powered by LOFTER